NO:894


  1.入住請先來電詢問、確認或預約。
2.經電話確認訂房後,請於訂房後三日內匯款30%的房價做為訂金,若未於保留時間內收到匯款訂金,將取消訂房,且不另行通知喔!
3.匯款後請來電或以簡訊方式將以下資訊告知我們: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匯款日期、訂房日期、人數及房型。
4.若您是以轉帳方式,請務必於轉帳後來電或以簡訊方式告知以上資訊外,另附上帳號後五碼以便確認,我們將於確認款項之後立即與您連絡以確保訂房權益,並告知已為您保留房間,住宿餘款於入住時到付即可。
5.請自備牙刷、牙膏,為支持環保我們不提供喔!但如果忘記,我們備有牙刷組,可以向我們索取喲!
6.我們有提供沐浴乳、洗髮精。
7.為公共衛生及維護其他客戶權益著想,請勿攜帶寵物進入房間。
8.室內全面禁止抽煙、喝酒、賭博及大聲喧鬧等,不便之處請見諒。
9.退房逾時將酌收費用,每半小時酌收100元,最晚可延至下午2點退房。


※住宿須知
1. 進房時間 : 當日下午15:00以後 ;退房時間 : 隔日上午11:00以前。
2. 
請勿攜帶寵物入住。
3. 室內全面禁止菸酒、嚼食檳榔
4. 個人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及妥善保管,如有遺失恕不負責。
5.入住時請出示身分證,並請繳清餘款。
6. 晚間十點過後請降低音量,勿大聲喧嘩,避免影響其他旅客權益。
7.請依房型人數入住,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。

※旅客解約時,依下列標準返還已繳之訂金:

一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4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100%。

二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0至13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70%。

三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7至9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50%。

四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4至6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40%。

五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2至3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30%。

六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20%。

七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取消或怠於通知者,民宿得不退還旅客已付全部訂金。


 
1.住宿均附早餐。

訂房確認後,請於三日內預付房價30%之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
預訂春節客房,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,謝謝您。

匯款銀行: 台灣中小企業銀行-五股分行

戶  名: 小城故事民宿譚寶婷
代  號: 050
帳  號: 
130-12-174386

匯款後請務必來電確認0926-308726】。